Saturday 30 July 2011

尘埃落定

已经看那幅墙不顺眼很久了,今天心血来潮,灵感来袭,找到Keith H.的名画,买了油漆,把那个阴暗角落重新打扮一下,哗!焕然一新。

忙了近4个月,做得一脚踢,大大小小,事无巨细,事事亲力亲为,连油漆的工都有我的份儿,不是不好玩的,最低限度老板让我们自由发挥,在有限的空间开拓无限的灵感,没有死期,这种老板打着灯笼无处觅。

第一件事是起稿,干起设计来了。
徽标最头痛了,3个哥儿3个品味,搞到大家团团转,最後尘埃落定,大家好松口气。

第二件事是种花养鱼。
3个哥儿爱大自然兼鸟语花香,选了几个品种,最后还是爱其浪漫的紫色花朵与鲜豔的羽毛,老板心有灵犀,竟也不约而同的选了白香果aka Passion Fruits和鹦鹉,一次过全种在篱笆内,还有青翠欲滴的竹子,最好可以养条青蛇,更佳!鱼儿最伤脑筋了,3个哥儿说要从办公室眺望也能目睹其艳色的,我说非大型东瀛锦鲤莫属,结果花了30千,我整整一个礼拜不敢正视他们的双眸。

第三件事是聘请人手。
想要素质好的员工,简直问道于盲。
面试的时候人品性格相貌都还过得去,可是一正式上班,狐狸尾巴露出来了,三天风四天雨,喜欢喜欢就来,不喜欢就MIA,唉!新加坡人,3个哥儿说:炒!

随时随地都可尝新,厨子也爱变化,常常煮些说不出名堂的佳肴,又有法国干邑白兰地佐餐;还有还有,天气热的下午,坐在树荫下,来杯冰镇啤酒,可救贱命!

老板,大功已告成,你们几时可以放人?
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到世界的某个角落旅行!
喔!顺便把现金信用卡全放在我的鸽子筒里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