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May 2011

豁出去

不说你们不知,我何止被人误会是个女生那么简单,我最劲抽的记录是如此这般:

1)才踏出男厕,迎面而来的雄性动物马上止步,一头雾水的望一望那厕所标志,神色可疑的再三盯着我,由头到脚的扫描了一回,然后才匆匆忙忙的去交水费;不骗你,有的还不死心,竟然还会悄悄的回头瞄一瞄!我和友人就常常站在一旁打赌谁赢谁输,好笑到。。。。。

2)在FB被人误会以为是女生,兴高采烈的把我加入他们的户口,蜜丝蜜丝的叫了一番,非要我提点他们再仔细看清楚了所有的照片,才是否决定要不要继续做朋友;当然,大部分的男生绝对是扬尘而去,只有一撮人还算给个脸子做个朋友什么的,但其实也不大上来我的面子书了啦,司马昭之心,路人皆知。

3)在小贩中心被师奶拉到一旁,不可置信的要我分享美容秘诀;不然就是被收拾餐桌碗碟的阿婶在背后这么称呼:小姐,滚水烫。 以前会非常生气懊恼,现在已经习以为常,麻木了认命了,也不再当着是一回事。所谓一念之差,气煞了反而制造更多的自由基,绝对有害身心;现在的我反而会骗她们说我是去韩国整出来的, 唬得她们一愣一愣的,自娱娱人,哈哈哈哈!

友人就老爱拿这个来开玩笑,也不怕我老人家不高兴,我也乐得由他们去胡闹。我的看法是:去不到英俊,来个漂亮的,其实也不错啦,总比面目可憎好得多了吧!

老人家不是这么说吗?儿子非要长得像母亲,女儿就要十足十的像爸爸,才会好命!

唉!可以折腾的事多着呢!何必为了这件事愁眉苦脸、耗上了宝贵的精神时间去理会别人的眼光看法?





可以这么想,也就释怀。。。。。




我是豁出去了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