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June 2011

有一种东西叫白日梦

自从见过那辆小小意大利FIAT迷你汽车在Amalfi海岸线左弯右拐的来回穿梭後,想要拥有汽车的念头就开始在欧陆萌芽了。

初春,细雨纷飞,天气还有点冷,羊毛凯斯米毛衣、破牛仔裤藏在掠皮靴子里,开一辆小跑车,戴雷鹏飞行员墨镜,短发贴在头皮上,手握一杯咖啡,要多潇洒就多潇洒!

梦想归梦想,直至回到狮城,幸亏是住在一个事事都昂贵不堪的城市里,这个拥车梦马上就被现实给扑灭了,别的不说,单单一个拥车证就已经可以让人吓破胆!

当然,要是有人管接管送,又是名车马塞拉地的话,我其实一点也不介意做笼中鸟!(我是说如果)

从未真正的在公路上驾过车,也没考上一张执照,我是那种只要有车可以把我从A点载到B点就心满意足的人,名贵与否,一概不理。

别笑!不是人人都有资格做金丝雀,没那种活色生香还做不来呢!最大的野心是让那人请个司机给我,也就不必为了汽车汽油车位的事烦了,最好白天连老头子的眼鼻口也不必看,见不得光自有它的好处,都讲明是要金不要心了,何况晚上还要见面的,白天就让我透透气吧!

喔!除了飞雅特,别忘了还有一只叫Beetle的甲虫,要开篷的,红色车身,滚黑边,加poker dot,哈哈哈!

好啦!梦也该醒了,狗一般的生涯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