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August 2011

小飞侠

爱看小王子的人,不多不少是有点傻气的;而爱和自己的影子玩耍的人,肯定稚气得很。

回想起年幼的自己,夜夜不睡觉,被窝里藏了手电筒,偷偷看漫画小说,竟没患上近视,反而要到了27岁那年才戴眼镜,真玄!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爬起来,手掌放灯前,投影在墙壁,自言自语,整古作怪,低声窃笑,自得其乐,不是BDP彼得潘,是什么?

第二天,睡到日头晒屁股,母亲掀起被单,看见一脸孩子气的笑脸,老是叫我:wakie wakie it's bright and sunny!她也说:拇指纹有一只埃及眼的人,第六感灵验,还有长不大的性格和不老的灵魂,我想母亲应验了她说的话!

和同年的朋友相比,我的确是爱玩了一点,我是那种连倒影也可以拍上好几百张相片的人,又自恋得很,走在路上也可以拍自己和自己的鞋子,幸亏不是女人,不然后患无穷。

最爱童话故事了,妈妈说:画斑比小鹿的那位动画大师,在梦中肯定来看过你,不然眼睛怎么会那么精灵透彻,鬼影憧憧?老是替灰姑娘打抱不平,最渴望可将南瓜变成马车了,马照跑,舞照跳,人生不就是一场又一场的宴会吗?6岁戴的米老鼠手表,那两条手臂一长一短,至今还念念不忘,Mickey还是最经典最得人心。又相信有美人鱼这种事,为了王子,连甜美歌声与家人也放弃,真傻;当然,要是可以拿到白雪后母的苹果,我要毒死那只黄色的I Tot I Tow A Putty Tat,吵到要命;还有还有,汤姆与杰利像不像我们身边的那些人?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,哈哈哈哈!

妈妈,今晚我又不睡觉了,还在上网/还在回复留言/还在写文章/还在筑梦/还在寻梦园。。。。。惊鸿一瞥,傍晚那只飞经窗口的黑蝴蝶,是路过?还是专程来看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