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August 2011

Raffaello 你老母

标题要是能用广东话唸,会更传神。

我虽不是天主教徒,但绝对不会阻碍我取洋名喝洋水崇洋化;况且拉斐尔又是我的守护神,1971. 4. 13 那天出生的人都可取这个名字,他是那么的可爱有趣,微卷金发,丰满红润的脸颊,自卡片到教堂,都能看到他的踪影,网络上可查寻,不信可试试,看看那一个是你的守护天使,挺好玩的。

古人也不都爱取个什么字啊号的?像李白,字太白,号青莲居士,就是很好的例子,偏偏某某人见怪不怪,自怪其败,连自己祖先的轶事历史归根都不懂,真是笑坏人!

即使我真的爱扮假洋鬼子,老是想当意大利人,想都想疯了,那也绝对不关你的妈叉事,有本事你也可以用意文骂我呀!偏偏你的英文又这么烂,连tower和towel都分不清,我们没当面笑你,你已经很好彩了,(在这里中文不能用幸亏,这个“你老母”不会看)我是出了名的acid tongue,千万别被我诅咒,你会吃不消逗著走。一个连中文都考不好的人,竟爬上墙头骂汉人啦?还想学人家染金发,染得再金再红,也不像个人样啦!况且你偏偏又遗传到亚洲女性独有的单眼皮水泡眼,快30岁了,还不去动动刀,活脱脱像煞人家的后母,哈哈哈哈哈!这叫人身攻击。你也不洒泡尿照照你自己被罗哩辗过的模样,我看连尿看到你的倒影都被吓得屁滚尿流,逃之夭夭。


今天心情好,就骂你到这里为止,你最好等着瞧,有胆讲人就得承担一切后果,要是真有本事,你也可以写一篇短文来应酬我,不过先要登记一个部落格啦,简体繁体都没问题,能用英语书写更好,那简直是骂人的最佳语言工具,随时放马过来,奉陪到底,呵呵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