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August 2011

Eyes Wide Shut

说到裸照,24岁那年的圣诞,
人在法国南部的Provence,
其中一个项目就是露臂面向观众,随意让人拍照,
可惜照片已无迹可寻,
我想应该是塞在某本书某个角落某个箱子里,
这也是法国人欢庆新年的其中一种庆祝仪式,
一部分的大男人还男扮女装,看得我一脸错愕!


有一年,值夜班,快7点了,就要下班,天已蒙蒙亮,一对意大利哥儿早起的“鸟儿”有“虫”吃,
在泳池边吵将起来,声音之洪亮,
连楼下都听得到。
一眨眼,两人已奔下来,天啊!
赤条条,一丝不挂,身材之棒,
也就不去多说了,只记得慌忙中拿了一条手巾,找得到什么是什么,就追着他们团团转,企图遮掩他们的olo,要是别的住客撞个正儿的话,我又要长篇大论的写上一篇报告,加上图文并茂,
酒店管理层肯定吃不消逗著走,
我想总经理会昏死过去;
幸亏他们离开大厅奔向房间去了,才不致于酿成大祸
事后才发觉那条小小手巾根本无补于事,
遮得这个,盖不那位,
想想都好笑,竟然还在柜台那儿追逐,
偏偏那时正值换班时间,
因混乱中没及时换上早班的那轮带子,
结果同事们一个个大叹走宝,哈哈哈!
这也成为在15年的酒店公关生涯中最搞笑最值得回味的一件逸事。
当然,2001也去了希腊海岛的Super Paradise天体营,
其实并没什么看头啦!
一个个老得下垂,男女皆是,不分种族。
不过这个地方这种事情这番情景,
一生中大致上也是要去寻幽探访一次的!
羞耻?一点点啦!那还是其次,
重要的是你肯不肯walk on the wild side of life才是关键,
是否大开眼界了?
或好不好玩也占有很大的成份因素,
我就觉得无所谓,
反正看与被看都是双向的,
既然红尘里走也要走一回,不玩白不玩,
人也是要老的,玩了再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